我是徐依婷,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實習

    這次鮮週報要加入民宿特輯了,專門介紹外縣市的民宿,最近都會聽到業務們在開發的聲音,自己的桌上的電話不能打外線,剛好我們美工部旁邊有幾隻可以打外線的電話,所以會有些時間都會到我們旁邊開發客戶,每次聽他們講話數的時候從國語轉台語講起來很奇怪又很好笑,我做稿的時候都在偷笑,不時會看看旁邊同事的表情是不是也在偷笑,不過剛開始一、二天還好,到後來他們聲音愈來愈大聲,我就覺得有影響到我們做稿的進度,不實會被他們的聲音拉走,有次我就問一個業務:「你的聲音怎麼愈來愈大聲。」結果他說:「我緊張的時候音量會愈來愈大聲。」我無言的笑了,覺得是還滿逗趣的話。

    鮮週報裡都會有介紹藝人的特輯,這次我協助同組的同事做這塊稿子,這次是介紹楊謹華,封面也做的很有雜誌封面的感覺,我在做藝人特輯的部份有再自行上做一點變化,雖然不是很明顯,但那種感覺有稍稍出來一些。在準備印出一比一的版面出來的時候,唯獨這塊版面的楊謹華只印出一半來,感覺看到靈異現象,而且印出來的版都些許的不同,還有整個人不見的,不知道的人以為是跟影印機有仇似的,大家也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幸好到印刷廠的時候沒有出現這個問題,不然鮮週報一翻開就看到只有一半的人會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