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俞菁,我在海王星數位輸出影印店實習,第一天去上班是比一般員工上班的時間晚30分鐘,後來老闆就開始教我們各種機器的用途及用法,解說完了之後就開始服務客人印書、印證件、接電話、幫客人結帳。

    我們公司都是輪班制,第一週我是在美工部協助姐姐們,也是中班的(12:00~09:00),第一次幫助客戶完成名片,雖然成果沒有想像中的完美,但是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新鮮,因為是第一次為自己的客戶設計東西。

    第二週是屬於外場影印的,那週我都是早班的(8:00~06:00),每天都要站9個小時多,客人來到店裡就必須放下手上的工作來幫他們服務,每天這樣真的很辛苦也很累,我相信時間久了我可以適應這種忙碌的環境!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動作太慢有點挫折感,希望自己可以更快的熟悉店裡的各種機器還有學習如何服務客人。

    第一次接觸影印店的工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忙還要辛苦,都是自己沒有常常去接觸的東西,都是屬於需要去學習、去熟悉的東西,而且深深覺得我沒有把數學學好很不應該,因為要幫客人算錢甚至結帳,算錯錢就會被唸,不管有多累或是挫折感有多重,我要快點去熟悉、去適應,不要常常出錯而麻煩別人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