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擺攤擺攤,現在最興奮的就是擺攤這一天終於要到拉,不過在擺攤之前得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把事情處理完才可以放心的出去玩拉,可是這兩個禮拜到是有怎麼的不順利,世情似乎都要擠在跨年前要全部完工,真的覺得ㄚ得快死人了,事情一整個多到爆炸,還好做做做做著就把事情都告了一段落了。

    在擺攤的前一次週休,我回家了一趟,說起來不是討厭回家,而是回家,家裡沒有人在,所以不是我不想回家,爸爸媽媽也有說過我為什麼不常回去,我很直接的說了一句話,我回家你們也都沒人在阿,所以我回家大部分除了他們都在家之外,就除非有事情才會回家了。

    說真的這次回家其實根本就臨時說要禮拜五回去,因為發生一些事情所以不爽了跑回家,不然本應該禮拜六回去,不過這樣回去卻也給了我跟好朋友聚了一整天的時間,我們從吃早餐開始聊聊最近自己過得怎樣打打屁之類的,一直到晚上,禮拜六意整天跟老朋友一天摁很開心,然後就是禮拜天拉,拜拜完就回高雄了,然後就是擺攤拉!!!!!開心,一開始客人真的極致極致之少,一直到晚上八點我們收入才只有三四百塊,本來打算收攤,結果人潮爆多,把我們的大玩偶都給他贏走了,瞬間我要收攤了!!!!!,根本賠錢……還好朋友友來幫忙我不然真的虧大了:P期待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