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汪長宇,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我在那裡也已經第20週了。

    我們這第32期像這期我就去拍麵食主義總共有四家,然後都我去拍,我去拍照之前都會去看要拍什麼店家,結果我發現有2家都是我有時候常常會去吃的店家ㄟ,結果我去到那裡,有老闆認出我來說你是不是有來這裡吃過?我就說對阿,有時候會來吃。結果沒有想說竟然會拍到自己會來吃的店家,像我最常去吃的店家就是厚得福,因為我常常會去他們的對面買羽球的東西,買完就順便吃個飯,我除了去拍麵食主義之外,我還有去拍暖心的鍋物主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瑪莎咪日式創意料理,因為我去拍的時候,剛好遇到一些就是演那些八點檔的一些藝人,因為那家老闆認識很多一些八點檔的人,然後我拍完餐點的時候,他們還請我幫他們拍大合照,可能就是幫忙宣傳他們這家店有藝人來過的意思吧!哈哈,對了對了,還有我跟業務去拍一家真的是超級輕鬆的一場店家,因為這家熱炒店就是算是長期合作的一些客戶,我們一到就說:ㄟ菜已經準備好了喔,在後天請你們去拍一下,平常我去拍都是拍一些店外觀阿,要不然都是拍店內觀的先拍,因為要等他們出菜,這家就倒過來拍攝,拍一拍就去拍就去拍店外觀跟店內觀,阿我說很輕鬆的原因是甚麼哩,就是因為有時候幾乎去拍照都是一些業務新開發的客戶拍完他們都還在聊天,我都只能在旁邊賣笑哈哈哈

排版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