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

    我在那裡也已經第18週了,我們這第31期我的心情真的是有低有高阿,我高興的是我們這期的封面是要訪問義大世界的義大棒球隊,真的超開心的。原本是要我去拍照的,但是後來突然變成我同學去拍,因為我突然身體不舒服,所以就只好讓我的同學去拍囉,錯過一個去拍自己喜歡的棒球隊機會,所以平常要把自己的身體給顧好。

    我這期應該說是我情緒起落最大的一期,因為我這期我突然有多了一項工作,讓我覺得心情很難過,連美術部的正職員工都覺得怎麼會派這個工作給我做哩,說我現在就只做外拍部分和去外送和收錢,我覺得為甚麼會有這種工作要我出去收錢,老闆有跟我說要我出去走走去跟別人怎麼跟人交際,還說只會給我做一個月,但是一個月過了,都沒有把這個工作給排掉,我覺得是不是其實是要減少成本才叫我去送件的,就不用叫外遞去送件了,連公司有些比較少在接觸的人都說我怎麼變像是在跑腿一樣啊,知道的人都趕快阻止剛剛說出那句話的人,說怎麼說出那種話勒,這樣說我會難受的,我心裡很謝謝知道事情的人幫我講話,我自己在想我又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我做,影片拍照我都做得很好,連別人都說我拍照拍得很好喔,我希望這個工作內容趕快結束,整整跑了一個多月,我覺得我真的像是快遞一樣,因為其實跟別人去收錢更本不需要有什麼交談。

圖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