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成彥,我在”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接近年底了,我們第一個禮拜沒有事做,現階段都是程式大哥們在趕工中,而我就用SKYPE聯絡永鑫、昇宏是否有空和我與榮冠討論專題的事情,討論了一個下午,決定了做桌遊或手遊的跑酷節奏or恐怖益智遊戲,就把這天討論進度OP上社團和老師們討論。 

  之後我大概的著手畫一張恐怖遊戲場景,是以一個屋內的客廳為主,這裡只有盞燈,因為燈光不夠充足,主角點了一支蠟燭繼續前往找尋線索。然後上傳給泯宗老師作美術的鑑定。這部分完成後就要決定遊戲了,私下找永鑫討論遊戲企劃與世界觀,這部分內容和美術就統一下篇週誌OP上來囉!因為美術圖還沒完成嘛…

901  

 

(恐怖遊戲的場景 – 客廳)

 

  第二個禮拜小白傳給我們一人一個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用Fireworks壓縮轉檔統一給他,之後再麻煩我們在電腦安裝Start BlueStacks,這軟體能灌APP遊戲和一些系統,然後安裝了我們公司做的「霹靂群雄鬥」,進入背包的部分擷取小白給我們的清單上所需英雄卡。做完之後我大概看了一下遊戲內容,真的完全相似我們被推薦玩的手遊,稍微玩了一下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就關掉了。

902  

 

(遊戲內的英雄卡擷圖)

  這個月想比往常更努力,提升繪圖能力外還要提升自己的思考能力,有時候在跟人對話及思考構圖方面時,總是卡卡的,覺得自己很常放空,有容易想的不夠細,可能多看文章、小說、書籍外還要多一些人際交流吧!有時候會在一些繪圖交流社群和人談論一些繪圖過程及日常生活,還能了解到一些很意想不到事情呢~時間越過越快,真的超級擔心的,只能不斷替自己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