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汪長宇,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那裡也已經第22週了。

    我們這期就是鮮週報第三十三期的了12/1出刊,這次的封面明星是陳勢安也是我去拍他的哈哈,我們是去夢時代拍照的,我們先去架好攝影機要去拍他的現場演唱,他一到我就開始先拍她的演唱這個都很順利,但是我們還有一個就是要獨家訪問,我是覺得那時候應該是給我們一個室內空間會讓我們與外人隔絕,因為這樣比較不會亂,不會有粉絲們在旁邊,要不然我在攝影和錄音的時候會不好,品質也會不好,這樣也少了保護藝人的問題,在休息的時候沒有一個空間給藝人休息,沒有隱私,然後我們拍攝完了就還要拍照阿,還有我們主管也要跟陳勢安合照,就會很趕、很緊迫,然後我們拍攝完,他的經紀人也蠻會保護他的,先叫他轉到牆壁去不要面對粉絲,先讓他喝口水

1101  

 

說到這期真的是可以說很多,也可以說是跑最遠的一期,平常可能到鳳山阿、北高雄阿,但是這期真的跑超遠的,像是橋頭阿楠梓的美食特集,對了我這期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布雷克義麵坊,他們在位於北高雄那裡,因為那個老闆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在拍照他還一直在跟我互動,他有些舉動還讓我一直笑,而且我們的業務也一直被老闆那裡一直被砲轟,重點是他們那裡的裝潢也蠻特別的,是請別人來他們店裡幫他們畫畫,畫了一大面牆,超漂亮的,說一下重點是他們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不會覺得吃得很膩,吃幾口就不太想吃了,跟我去的那個業務就吃很多哈哈。

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