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回學校的前一個禮拜的禮拜五,那一週是單週,所以隔天(禮拜六)還是要上班。禮拜五嘉祥俊愷跟大哥去佈完展場之後回來,就說明天要不要去琉球,剛聽到還真的有點嚇一跳,可是Why Not? 我沒有理由說不去啊 !哈哈XD。大哥說等思敏姊回來再討論一下,晚上注意一下Line群組。

  結果,隔天中午我們真的出發前往小琉球,2天1夜之旅哈哈。我們住在大哥家,晚上還出去晃了一下,By the way,當天是我生日喔!哈哈。其實幾乎沒有玩到甚麼,有去潮間帶晃了一下,一堆海參-3-..噁ㄒ..本來第二天要去浮潛,可是怕時間來不及玩其他的就取消了,最後我們三個自己去海邊玩了一下水,冷死了,最後我們就搭了最晚的一班超快速船回到東港,然後我就順便回家過了一夜J

   11/22回學校去報告的時候,我才知道是分成上午跟下午兩個時段,剛開始有點緊張,因為我們被排在下午的後半段,而上午沒有學弟妹,下午才會來。一方面是不喜歡被排在那麼後面,因為朋友幾乎都在上午就解脫了;一方面也想在有學弟妹的時候報告,不然也不知道報告是要講給誰聽的-3-。快到我們的時候連主任都還沒來~~~ 可是反觀俊愷跟嘉祥很開心-3-。

  不過還好在快到我們的時候,一大批學弟妹就走進來了,主任也到了,俊愷就一直哀哀叫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要回來報告就不能漏氣,就抱著這個想法在做報告,結果被主任稱讚,其實感覺還不賴哈哈哈,可是就很怕別人覺得我們很狗腿-3-

  希望有學弟妹因此注意到我們的報告,進而對奧笛產生興趣,要來奧笛基本就是要夠耐操哈哈哈XD。老師要盡量幫我們物色一下喔 哈哈哈J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