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俊愷,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哈啾!..冷冷的。

    恩表示已經進入冬天了,這季節又愛又恨,不希望得到感冒。

    最近幾天被大哥稱讚,說我執行的事都做得很好(外部),大哥說我設計不會要求我,但我可以努力試試看,但像要跑地方的送貨取貨收款一堆都做得很好,被稱讚心裡也很暗爽,而這幾天依然也是外出施工多,中山大學現在是我的造咖了,然後送貨的送貨取貨就取貨,然後有幾天是拿圖去裱框店,那時候第一次去覺得好酷喔,然後弄好後隔天去拿,根本又是另外的感覺了,再來就是每個月一定都會有幾次帶我們去吃東西,偶爾應該說時常也都會弄下午茶或早餐晚餐給我們吃,現在很難找到這種老闆了,希望下一個學弟妹誰會很幸福能接我們工作,呵呵,但預計只要收兩個而已吧!!!

    然後我們下下禮拜請大哥還有美錚嘉祥12/8到萬金,因為有活動,然後請吃飯,呵呵!

    然後那天我就當導航了,其實不用手機GOOGLE我的腦袋已記好路線。

    好期待再過幾個禮拜終於要聖誕節了,也開始12/8那天,剛好先看場地看如何再決定要怎樣。

    哇!邁入第六個月時間越來越快,這個月過完也剩後半六個月,也即將跟奧笛說再見了,還有租的房屋高雄,然後回屏東後又是一樣的日子,我覺得在高雄我得到蠻多,一些地方我都了解了,如果要離開這高雄一定很傷心吧!!

    還有也會想念大哥、思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