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駿達的同學,我跟俊愷開始兼職生活~~剛開始其實不太知道這樣可不可以,有允許實習兼職嗎? 還好大哥跟思敏姊都有體諒我們,還說車可以借我們。

  我很喜歡鐘庵的環境,就整整齊齊有一種很安靜用餐的氣氛,又不會顯得太嚴肅,剛開始真的很怕做不好,所以都有很認真的在做,畢竟是第一次打工當服務生><,可是因為是新員工,還不是那麼了解內部的一些細微的東西,連菜單上的菜都不是很清楚,而且又聽到店長說我比俊愷去的天數多,可是俊愷比我還快上手,是真的有點難過,很多事都做得好像零零落落的,之後我覺得這些好像都有被視力影響到,後來我戴上眼鏡,看得清楚,真的比較方便,不用瞇著眼睛看東西都看得很困難。客人點餐指著菜單說我要這一道,我也不會再看不清楚;也能看得清楚客人桌上的餐點是不是吃完了,幫他清理桌面上甜點。只是這樣還是不夠好。

  前幾天我去上班,店長在外場幫忙,因為平日其實都還可以,所以他說要幫我了解一下餐點,他說昨天幫另一個員工特訓過,明顯的不一樣,他已經可以放心讓他自己做事了。因為我們上餐要跟客人講解一下這道菜要怎麼吃比較合適,所以店長就一道一道跟我說,他也說俊愷動作很快,他有在看客人桌上的餐是不是吃完了,馬上收然後上甜點,這樣我們假日因為人多,這樣換桌率就快,也不會讓客人等太久。後來昨天我去上班,隨時都在瞄客人桌上的餐點,我的好勝心特別強,怎麼可以輸呢ㄏㄏ。昨天也第一次幫客人刷卡,開心J
  下班的時候,店長說我的腳步有比較快了喔,他有注意到,超開心JJJ

  我很喜歡忙碌的感覺,因為時間會過得很快,咻一下就下班了,每天都很充實,沒有虛度人生的感覺J還有錢賺,多好;可是很討厭很忙,一堆case可是沒想法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好沒用,其實我很不希望讓大哥和思敏姐覺得我的心思都放在兼職打工,特別是我一直都還是沒有進步,容易分心,有時候上網找個資料就不小心到奇摩看一兩則新聞…大哥會覺得我沒有用心在做,可是其實我真的沒想法了L甚至有時候我做的自己很滿意,可是大哥看就說他覺得不好看,哇靠…我真的覺得我在配色方面很有困難,非常..我做的東西,色彩幾乎都是同色系,這是士銘說了我自己才發現,這點我也有跟大哥說過,可是問題是,這要慢慢多看,沒辦法用學的…Fxxk…依舊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