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嘉納,我在立麒廣告公司實習。

    我們為了這次回學校報告在會議室反覆練習了幾次,感覺很簡單,但真的站上了台上,看著台下的所有同學,還是會緊張ㄟ~~第二次的報告一定會更好!!

    這次回學校感覺所有人都長大、成長了不少,個個的衣著,整體感覺都有像個出社會的新鮮人了,看到大家很開心,也趁回來學校報告,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我們公司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五,會開個大會議,然後會安排一個人分享30分鐘的心得,不管要分享什麼內容都可以,12月份安排的是我,而我也決定好我要分享的內容了,所以有點小期待讓大家聽我分享的內容。

    這幾天跟去採訪了一間素食餐廳,他的東西實在太好吃了!!!拍回去的照片有被誇獎有進步了,真的很開心~~可是有個小失誤,因為他們的湯品是用大同寶寶造型小電鍋,材質是鋁的,我沒有到對的角度拍攝,照片拍起來是反光的不能使用,可是幸好我每個角度都有拍一張,還有一張拍的算還OK;然後聽說我要被調動到美工去做商業稿子,是真的蠻緊張的,但也覺得很興奮,我一定會很努力去學習,排版技巧、配色…等等。

    禮拜六有幫忙做了一塊馬芬吐司的稿子,我們大師說,,要有一點聖誕節的感覺,一開始會怕不敢下手做,經由大師講解後,完稿囉~~而且還有被稱讚說做的不錯唷~~真的超級有成就感的。

    不管自己的實力在哪裡,努力比別人多一點,都會是好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