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最近工作越做越順,自己都有感受到,感覺是心態的改變吧,越做越快,也有比較好了,雖然自己講很不要臉哈哈哈,不過大哥有說我表現有比較好了,聽到感覺真好哈哈。

  冬天真的起床好難喔,這個月才剛開始,我有幾天都不小心晚了幾分鐘到。上禮拜我跟俊愷跟大哥一家去吃鴛鴦火鍋吃到飽,回來的時候就有小聊了一下,就聊到靖軒了哈哈。那時候是聊到下一屆實習生,俊愷就跟思敏姊說有一個學妹很不錯,我們很推薦,之後大哥好像聽到我們推薦,程度應該就不會差,所以開始有在叫我們拉靖軒的感覺哈哈。

  上次他聽嘉祥說冠瑩拉靖軒去她們那邊,

他就說:欸你們那個兔子同學(指冠瑩)甚麼時候有空啊??

我:怎麼了嗎??

大哥:沒有啊,請他吃個飯

我:為什麼!??

大哥:叫她放棄那個學妹哈哈

 

我沒有一定要靖軒來啦,不過她想來可是有些地方有困難的話我們可以幫她協調看看哈哈,但我沒有要強迫她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