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家恩,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實習

 

    兩個月,慢慢的跟上腳步了,雖然比其他人還慢,不過我有努力再學習~~最近媽媽要開店所以我幫忙做大圖海報和名片

順便打一下廣告  在里港在里港~~~~鐵店村 歡迎大家來試做!!!有體驗卡~ 電話先馬賽克~

 

 

           好了,回歸正題,第一次自己做這些,沒尺寸沒照片也沒有素材,全都要自己來,古歌這時候最好用了,但突然要設計也沒想法,要當一個設計師真的很難阿~*___*

    還有本來是10月要把我換到別組,(美工有分兩組),可是社長說我剛穩定,不敢把我換去另一組,怕我學到別的東西,然後全部亂掉,是..=_= 我知道適應力很差,一定亂的。

    每天的工作就大概這樣,整理報紙、打掃、備份、畫報、做稿做到下班,屁股很痛,回家沒運動抬腳受不了,不是長高是長寬K,好吧 我也不希望我再長高了,夠高了哈哈。

    最近好像沒什麼事情了,做稿一次就ok,有進步有進步~~ =))),聯合報最近很多美食優惠,公司同事都會揪一揪一起去聚餐,變很便宜~原價3百多的餐點,剪券去加一成服務費變219元,鮮週報的剪到寶也有很多優惠,大家都可以剪去用,很好用!(y),像這一期的在大樹有騎馬的優惠,超酷的欸~看完蘭陵王根本想學騎馬,只是那馬很高應該沒那容易騎,而且我有點懼高症,是說我真的想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