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俊愷,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這兩個禮拜讓我想得蠻多的,但最終我還是會離開奧笛,就老師替我找另外廠商去實習,然後也可以減輕經濟壓力,讓家人不用擔心,然後我蠻感謝這三個月來大哥對我那麼好,感覺就像是照顧自己小孩一樣,聽他們說大哥因為這件事也對此已經悶悶,我很對不起大哥,我有空會回來幫忙,聊聊天,思敏姐也把我當作自己小孩一樣,還稱說是大兒子,呵呵,我都自己臉紅了ㄜ…我好像一整年都在臉紅,哈哈,不意外了,會計部分我覺得可學學起來不錯,以後找工作也可以做看看,然後接下來美錚會接下來我這份工作,希望她能順利的接手,我會好好的教她的,嘉祥的以後也辛苦你了,要忙很多了,老師快點找人來替補我的位子,呵呵,然後真的也是蠻不捨,而今天10/5號也是我最後一天了吧,本來是要休學,後來老師一番話也打動了我媽,回去時我媽也叫我好好考慮,換個公司,把這一年讀完,我也是這樣想了,謝謝老師對我們這群學生都是很用心的,從小到現在能最令我映象深刻的老師應該就是王老師你了,以後辦謝師宴一定要邀請^-^。

    現在我得好好加油,靠體力的我可能會比較喜歡,而且又能走動,因為靜不下來坐著,可能是因為之前打工都是走來走去的,沒有坐辦公的。

    跟朋友相聚在一起真的是很不錯,但人終究還是得獨立,不能一直靠朋友,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