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經過上一週的休息,這一週只有拼了,需要把客戶稿件全部給趕出來,想到就頭痛阿,累,我得噩夢又重新回到我頭上……上班、做稿、校稿、改稿、又校稿,不知道又要巡迴幾次之後才能發包,身上的事情一次來真的極致消耗腦力,我頭上白頭髮都多了好幾根,好不容易都在校稿的時候,我發現客戶要我編的書居然已經拖了一個月了,第一次拖稿拖那麼久,真的是極致抱歉,迅速交出初稿給他做修改的動作,不然我可能會被通緝!!!!!!我可不想被盯上,這時突然大哥把兩岸文宣品丟給我,我想說可以做,沒想到9/30號剛拿到文宣品目錄,可怖的是他居然是5號的活動,啊!頓時晴天霹靂,文宣品上整整18項,這次真的GG了,我只能把兩岸做完才能再繼續做其他客戶的稿件,不過我真的覺得我是神人等級了,我在禮拜四之前就把所有文宣品全部都給搞定了,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畢竟其他客戶稿件不能說停就停,我居然就這樣這一個禮拜發包出去的稿件整整超過20件,我只能說我神了,不過禮拜五還是出了問題,最重要的主視覺背版在印刷廠那裏居然整個出錯,現在叫他們補印也來不及了,只能叫駿達看可不可以幫我趕急件,還好可以,兩岸的第一梯次總算是完成了,接下來還有三梯,想到就整個頭痛,重點是俊愷又說要走,真的雖然聽他三年級就已經有在說,可是我完全沒有想到他居然如此突然的跟我們說他要走,說真的打擊真的很大,畢竟是朋友,導致我那一天完全沒有想要上班的心情,渾渾噩噩的把稿件送出,根本機械人式的工作狀態,不過過了那麼久,很多人其實也慢慢看開,畢竟他要走這一個決定不是我們可以干預的,只能勸導,心情平復一下摟,平復下來繼續工作吧。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