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上上禮拜放完4天連假,回來高雄一整個每天都在想要快回家,之前都是回去一天兩天,一次回去那麼久整個就捨不得走了~~~哭哭~~結果該死的原本撐個兩個禮拜就可以回家,居然剛好遇到原本的雙假週是10月的第一個禮拜!要上班,真的太瞎了,哈哈。

  黃色小鴨來台,其實好像也沒什麼,但是就是吸引一堆人在看,是在上演“北圓仔,南小鴨”嗎?哈哈哈,一到那裏我馬上跟嘉祥借網路,跟我媽媽妹妹視訊,之後還打視訊給冠睿跟邱7(邱于軒XD),原本我約家恩一起的時候,她也跟家人在看,可惜我們前腳剛到,他們已經在去開車的路上了。

  而且感覺這兩個禮拜好像發生不少事,光是俊愷決定休學這件事,太突然的我整個大受打擊,差點也跟著一起離開了呢。剛好遇到瓶頸,還有薪資的問題始終是顆大石頭,壓在我身上怎麼甩都甩不掉。聽完冠睿將近40分鐘的開導,還有媽媽的期望,這個念頭就有比較被我放棄了,最後還是蜜漩的那番話,我才真正放下那顆大石頭。隔天我還是在想著要不要離開奧笛去立麒試試看,結果中午回去被老師開導,瞬間就好像是甚麼被通了,感覺好輕鬆。

  10/3 俊愷請假回家去,是我們體驗沒有俊愷的第一天,感覺就好像甚麼東西不見了一樣。廠商送貨來給的出貨單還是習慣放他桌上,澆花從原本是我的工作結果變成他在做之後,現在又回到我的身上;斜斜的看過去掛在牆上的3張打卡單以後..會變成兩張了呢;以後去後面上廁所,中途第三個位置上沒有人在那裏讓我瞪讓我打;以後大哥拿東西給我們吃,也沒有人比我先吃了欸;以後就只有我跟嘉祥,就算五年級回學校後,還是少了一個人呢。(講得好像他不在了一樣XD)

  我常常會想到這些東西,原本習慣了的東西突然大大改變,真不喜歡這種感覺~只是我好像太過依賴他了,哈哈,以後我也可以分擔送貨拿貨的事情,不用整天坐在辦公室,像之前那樣悶過頭了,能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只是我沒駕照,又有點小路癡ˊ_>ˋ也要開始學著打單,開始有比較習慣了。

  俊愷離開對思敏姐還有大哥影響力也是極~大,很想把他留下來,思敏姐也說大哥因為俊愷要離開,整個人都悶悶的。

  雖然他現在已經沒有要休學了,可是對我來說,還是跟休學沒兩樣==!!!沒有一起實習,五年級也看不到人了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