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于軒,我在荻米特磨坊實習。

這次呢!有一件超令我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做的秋季布條被掛在店門口了~~~

超級開心!終於有一點成果囉!第一次輸出的作品竟然不是DM而是大布條,真的好驚訝!哈哈哈哈!!

說到布條輸出,就是我的第一次呢,輸出要注意的事情超級多,顏色、排版、出血、加外框、點陣化、不能超出工作範圍……等,因為這些問題,我在存成完整檔案時,遇到前面提到的很多問題,幸好有姐姐在旁邊幫我,我才能夠順利的將檔案送出!有了這次經驗,我將重點都筆記下來,為了提醒自己,和以後要來此實習的學弟妹。

其他作品都一一做完了,等著老闆娘審核,看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由於沒有作品能夠做了,我現在都較常在門市學習面對客人和包裝,下禮拜三要獨自一人顧店,超級緊張的!因為有好多工作都還沒有很上手,怕會出差錯,時常看到錢就忘記要找多少或幫客人買的面包裝袋,門市的姐姐對我很有耐心,麵包的價錢我一直記不住,姐姐總會提醒我,我出了差錯都會很緊張被老闆娘罵,姐姐都會要我放心說沒關係,我都會把錯誤記住沒有下次再犯的機會,希望禮拜三我能夠順利的下班哈哈哈!

    專題我自己想要做的主題,雖然沒有具體的想法,只有零碎的部分想法,想到想要做甚麼就會寫下來,東想想西想想,希望對以後五年級的專題有些幫助,實習已經3個月了,有的時候覺得過得好快有的時候卻很慢,但最後的想法都是想要快點回學校,在還沒實習之前就很不想要離開家,現在真想開學跟大家一起在學校過學生生活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