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簡芮薰,目前在火鶴研發部-設計部工作。

    實習已經快三個月了,也越來越進入公司的規矩,依然還是早上七點半到公司等大家來上班,新產品開發順利地落幕,最近董事長要設計部設計舊產品的包裝,大家都忙翻了,我也接到兩個設計案,果然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另外一個是總經理的案子,也是舊產品,公司幾乎都沒有這樣東西,所以提案一直拖到現在還沒有結算,空閒下來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只有有些時間幫大家做點雜事,清清辦公室之類的才有空閒而已,廠區的板子名卡有關電腦的都會叫我做,目前接到的提案的數目已經不清楚了,難度有些也越來越高,但也只能跟上腳步,最近發了兩件制服,有一種歸屬的感覺,因為上一屆並沒有制服,也不用擔心在公司的儀容會不會不好了,反正大家都一樣,董事長最近剛從日本出差回來,帶了很多現在日本流行的顏色跟產品給我們設計部參考觀摩,突然發現設計的東西其實很廣泛,也不能被完全拘束在一個圈子裡面,設計部的比賽已經進行到一半,經理教我們設計的方法也越來越清楚了解是有什麼作用和學到他的方法,儘管工作很忙,大家還是挪出一點時間來做,即將要以團隊名義的比賽做努力,這兩週我發現其實很多不懂的事情,不開口問還是不會,多問就可以多學,多學就會是自己的,別人也沒辦法搶走,學到了就是屬於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