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簡芮薰,目前在火鶴研發部-設計部工作,這周先學硬盒設計和貼紙還有紙盒,硬盒設計的不如預期的好,紙盒還做到加班同事們還一起留下來幫我做,真的好喜歡他們,我發現其實要做一個像樣的作品真的不簡單,有公司的克制、廠商的需求和條件,就牽制一堆,不可能完全屬於自己想法的東西,但是畢竟是自己設計的當然要喜歡,經理說設計部門一個月中會有一天出去看設計展,讓我們有更多更多的靈感,所以我們去看駁二的展覽還下雨,我也陸陸續續接了學姊的工作,董事長要求我寫開會的會議紀錄,他說這是個很重要的工作,之後經理開始讓我承接一些提案,目前已經接了四個了,最近公司要出貨的比較多,還有一些廠商要來,幫忙包裝商品,剛承接到的提案是一家公司的紙卡設計,就像是一個商品後面的背卡一樣,當然的客戶會有所要求,例如他要聖誕節的版本,然後又要有紅色跟綠色做搭配做4個不一樣的版型,就花了我兩天的時間了,之後如果客戶有挑到喜歡的,就會開始量產,這個禮拜下來其實學了不少東西,設計這種東西其實很花時間,看似很簡單的排版,如果按照自己的需求走是不可能的,我覺得這是一種考驗,說不定還可以激發更多的靈感出來,到現在目前為止領了一次薪水,只有半個月但是用自己喜歡做的事和實力換來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