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香均,719日正式進來鉅太實習,帶我的是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學姊,公司成員:老闆、老闆娘、學長、實習學姊和剛進來實習的我。

    前幾次的見習我跟在學姊身邊觀察學姊所做的事情,在721日時,有一場綠種子的活動,需要現場拍攝,那天跟學姊學習攝影機的基本操作,學習如何佈線,看著老闆指導所有攝影成員拍攝角度,那天忙完到家已經11點多了,雖然很累,卻學習到在辦公室學不到的東西,也讓我體會到現場拍攝的緊張感。

    22日學姊開始教我做一些基本操作後,之後讓我做一些簡單的剪輯,剛開始因為太緊張結果一直忘記要怎麼使用,還好我有把學姊說的重點給記下來。

    中午學姊總是熱情的問我想吃甚麼,也會大概跟我介紹附近的環還有工作上需要注意的事情,還超熱情的說如果她實習結束後有問題也是可以打電話問她。

    26日很快就到了,也是學姊最後一天的實習,雖然有點不捨但也恭喜學姊順利實習結束,那天學姊教我超多東西,也一直提醒我該注意什麼事情。

    29日開始進入沒有學姊的第一天,開始剪輯綠種子的影片,由於是三機對剪,第四機補畫面,所以要先把他們對齊,對到眼睛都快拖窗了。

    綠種子是我第ㄧ個正式實習所接的挑戰,剛開始剪的太細而被老闆娘碰碰,不過經過幾天的努力中,終於有可以看感覺了。

    這一整個禮拜,老闆為了讓我可以好好完成綠種子,也就沒派其他的工作給我,雖然我很爭氣的完成,但還是碰碰的好幾次,不過我會續加油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