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簡芮薰,目前在火鶴研發部-設計部工作,我們公司有分廠區、射出廠、業務部、會計部、實驗室、設計部,設計部是和實驗室同一個單位,所以是研發部。第一周更深入了解CorelDRAW這個軟體,然後了解公司的規則、和公司的大家,去廠房看生產的過程以及一些製作的流程,廠房很大還有分第一產線跟第二產線,經理派我去第二產線做了一顆電源擴充器,然後要我了解製作內容並寫一份組裝流程圖,學做pvc盒的產品包裝的刀模出血黑稿,海報排版,名片排版,然後做報告,空閒時間就自己畫畫,然後幫忙需要幫忙的同事做事情,一整天下來其實有些時候很無聊,但是學東西的時候滿有趣的。同事人都很好,學姐也是。我有一個大大的辦公桌,還有一台電腦。第二周要學硬盒的紙卡設計,看貼紙設計,然後學姊交接給我一些她們的工作,通常都是表單類的東西比較多,因為還沒開始排工作,所以就從小事情開始做。經理說畢竟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工作會比較多,要交接學姐的工作,如果能力好的話也可以幫她分擔一些工作,因為公司涵蓋的範圍很廣,有製作很多商品,都是客製化比較多,但是公司也有自己在量產一些產品,未來聽說我還會學做3D的新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