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張景富,我在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第一週只有短短的兩天,比我早進的女同學開始教我怎麼辦一些遊戲帳號和網頁的帳號,一開始沒多久我的電腦就開始有問題,打字都會錯亂,連續換了兩台都一樣的狀況,之後換到角落終於有一台正常。第一天的時候非常的緊張到我都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我比較害羞,有個學長就說坐那個角落比較不好交談,所以我就換到那位女同學的旁邊,他也比較好教導我。第二天在測試遊戲的時候,就發現筊神賭博遊戲,其中有一區的遊戲無法連線,我以為是我這裡電腦問題,重新整理好幾次,還是一樣的問題。我就把他拍起來傳給正職的員工來做處理。

    第二週的第一天下午是我第一次開會,內容是莊園物語的活動獎品和稱號,一開始討論獎品的問題。學長和一些正職員工都有提出一些物品,但是我都聽不懂那些東西的功用,我好像只有想稱號才有發表一些,其實在開會的時候大家都不會很嚴肅,還有學長躲在櫃子裏面,其實也很歡樂,因為學長在想獎勵都會為自己著想。因為他缺很大的物品,都一直提獎品是那樣東西。學長也讓我接觸新的工作地方,每天把美食地點資訊打在一個網站裡面作紀錄,一開始以為一天大約要做50~100個,結果是一個禮拜做50~100。反正沒關西,我也做上癮了就天天做,不要讓自己鬆懈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