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香均,我在鉅太實習。

    第三個禮拜了,越來越忙了,外拍也越來越多了,時間也都是在假日,也因此必須上班不能放假,雖然辛苦但也學到很多東西。這幾天我做了一個婚禮的圓標,雖然一開始做的並不好,因為沒有任何頭緒,對色彩又沒概念,師母就拿了學姊第一次做了婚禮圓標給我看,花了兩天多的時間終於完成了,終於可以交稿了,看著自己做了圓標印在DVD上面,突然有一種成就感。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搞了一個烏龍,師母問我說為什麼的跟封面主題性不高,我疑惑了,有無言了,還好有同事出來解圍,因為當時師母拿的是學姊第一次的作品,封面是暗色浪漫風,而內部圓標卻是亮色浪漫風……,師母才知道是原來是這樣。

    這次我接受了第二件工作,是一個女客戶自己所寫的劇本,要拍成記錄片,當時有一幕是要去拍壽宴的,在台南的大智山玄空法寺,下午過去時就飄著雨了,當時大家都很怕會下大雨了,開始開拍時雨勢小,由於壽宴現場並無設棚架,所以賓客都撐傘吃壽宴,也因此增加了拍攝的困難,傘不時的擋住畫面,加上天氣不佳,拍攝更加困難,當時我的身份是場記,能做的就是請賓客們雨傘拿低一點,就這樣來來往往的奔走,雨勢也越來越大,衣服上已經分出來是汗水還是雨水了,拍攝也因此暫停,而壽宴也移到室內了,就這樣在大雨結束了一天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