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永鑫,現在”大天人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本周為實習第三十五週。

    目前除了粉絲團的活動,最近有了新的任務,主管要我每天在知名的遊戲部落格與網站蒐集遊戲活動的新聞稿並定期每周一將檔案交給她,這次的任務果真讓我再次體驗到了蒐集大量資料的地獄,還好是每周一份而不是每天一份,至少是每天都蒐集當天的量,所以比較輕鬆,除了這項新工作外,還有本來粉絲團的活動進行著,這週比較不一樣的是,以往活動的資料統計是等時間到才一次性統計,這次比較不同,人數參與相較以往多了很多人而因活動內容是兩天就要分享不同的內容一次,所以這次是採當天統計結算,當天參與的玩家即是完成活動條件,才能領到全部的獎勵,這是與之前活動方式不同的地方,所以許多玩家都有私訊粉絲團確認是否正確,由於比較之前的活動不一樣,也是有很多玩家將活動方式搞錯,這時就要逐一回覆他們正確的活動方式或是人數太多以貼文的方式公告,讓玩家們知道更詳細的活動方式,當然還是會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玩家…明明就沒有完成活動條件還硬要ㄠ獎勵,有時真的會覺得很煩= =但有時也是我的疏忽,真的資料一多起來,要更謹慎的去逐一對照,不然一有資料錯誤,獎勵無法發送或是玩家沒有收到獎勵,都會引起很大的問題,所以在這點上主管跟PM很常提醒我要非常的注意,之後還有更多的活動要協助整理,我還需要再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