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冠睿,我在杰威景影音科技實習。公司的休假制度是彈性週休二日,假如禮拜六有上班,就放日、一。

    實習第一週,我們公司的人只有三個人,碰巧當天有一位大姐姐來我們公司當配音員,年紀比我大五歲,店面也還是剛裝潢完,正好我們要製作看板,老闆就請我設計二個看板,當下真的非常緊張,因為我實在沒有什麼創意,之後老闆就有給我一些照片和logo當參考,我這才得到些靈感,到了中午,老闆第一天就請我們吃飯,吃飯時,我也跟那位大姐姐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是讀靜宜大學日文系的,我聽她說日文非常厲害,根本太神了,吃完飯後,那位大姐姐也都會給我些想法讓我參考,做完後,老闆看了一下,說不錯,我有點驚訝,因為我覺得做的不太好,應該還可以更好,老闆就說:這樣就可以了!

當時心裡有點開心,被老闆肯定!

    第二天上班就跟公司的人相處得非常融洽,完全沒有什麼壓力,老闆和經理都對我非常好,老闆也說後天要帶我出去三天,去台中和苗栗拍片,讓我體驗一下,多學學些經驗,也多認識些大人物~

    外拍當天,我們四點就要出門了,因為要開到台中要很久,到了之後看到好多攝影大哥和現場導演、企畫編輯整個場面非常浩大,心裡也很興奮,拍的過程中,我都會去問些攝影大哥們,一些拍攝技巧,他們也都很熱心的跟我說,師傅就是我老闆,師傅和經理也都會教我一些在學校都學不到的東西,我真的很謝謝他們教我這些寶貴的經驗,拍完片之後,因為還有剩餘的時間,師傅和經理都會帶我出去看看和玩、吃東西。

    第二週我們是跑去花蓮拍片,片子是國科會要求我們幫他們拍的,上禮拜的是大愛電視台的,這次外拍更早,凌晨二點起來,開到花蓮,我們是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拍攝,雖然當天一直下雨,不過還是成功的拍攝完。

    回來後,師傅都會教我很多剪接技巧,經理也會教我很多東西,雖然剛開始來真的很緊張,不過其實沒想像中那麼難,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更加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