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佳晏,目前由主任安排到校內實習
住院住了一個禮拜後,感覺已經把我大部分了營養都消耗光了,一個禮拜下來已經瘦了2kg ,醫生說我可以回家靜養了,問我要不要回家,一般人聽到這個都會馬上說yes,不過我就是覺得還有哪裡有說不出的不舒服,我就問媽媽要不要在多住1.2天觀察看看,媽媽跟我說應該是心情的問題,說不定回家就會好些了,但我還是很擔心,如果出院後有問題在近來這樣不是很麻煩嗎?最後還是辦出院了,回到家後,感覺有差欸,心情不會在那麼沉重了,但是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睡覺!!!把這一個禮拜的睡眠不足都先補一補吧! 休養這段期間,有想過畢業專題要用甚麼方式來做,也想過要找哪個指導老師,有稍微討論了一下,可是都還沒有明確目標,轉眼間好像就快五年級了,剛開始實習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到現在都已經4月底了,我們應該要加緊腳步把專題的主題還有初步的企劃先整理好,比較麻煩的是,我們組員裡面只有我住在屏東,如果要約時間討論的話就比較麻煩,不像住在高雄可以隨時約。
如果要討論的話也只能利用假日的時間吧!不過現在我最重要的課題應該就是要先把身體養好,才有辦法去做甚麼事情,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但有時候看到有的人真的很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一定要等到身體出了警訊之後才會開始去注意,這樣不僅會賠了夫人又傷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