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冠睿,我在杰威景影音科技實習。

    文創的產品還是有問題,本來說沒問題,可是後來又說有問題,都快到了這個節骨眼了,我還是留下來在公司加班做,怎樣做都還是不行,煩都快煩死了,最後還是忍著煎熬做完,因為這個公司裡只有我會弄><,公司也叫我多畫幾個神像,現在畫這經可以說是神速了,以前至少幾個小時,現在根本幾分鐘。文創這次總算真的告一個段落了,天天都是煎熬,之後開始要忙MV的事情,就上次談的案子,聽說是要拍六個MV,這次可能也會有點趕,要在二天內拍完。想想我們每次拍片時間都很緊迫,明明說要3天,可是我們2天就拍完了,想想我們真的有夠厲害的,因為我們多拍一天,器材又貴,我們預計下下禮拜開拍,這次拍MV前置作業比較簡單,根本不用什麼對話等等,只要安排場次就可以了,我們也陸續接了很多外拍,有墾丁、新竹,真的有夠多的,而且都排在五月底,看來這次有得忙了,過幾天後我們把MV的男女主角都找來定裝,有請化妝師來看看,這次拍MV的人都有些年紀,要把它裝扮得很年輕,這個真的有點難,看樣子只能畫濃妝,搭配些鮮豔的衣服,但是衣服也要跟MV的歌詞和他的意思也要有連貫,這下真的難了,之後討論了幾個小時,服裝也一直換,鞋子等等…

    最後定裝完成了,感覺真的年輕了幾十歲哈哈,完全看不出來已經上了年紀了,我們的化妝師真的有夠厲害的,還有設計師,我拍微電影好想請他們來幫我們化妝跟定裝唷~~~,不過我問過價錢有點貴,但是他們說可以來幫我哈哈,人真的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