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的期末考週只有三天
所以很多期末考都提前隨堂考了

這禮拜老師考了四個班級
當了約五十個學生
我發現班級的風氣很重要
也許你們沒注意
但是這次選實習
我們班媒合成功率最高
二班三班都有第一梯次的學生沒有媒合實習單位

這是為什麼??
我不知道
但如果是我的學生
我一定緊張的輔導他

我自己覺得導師就是應該這麼雞婆
那是責任
當然也有人不以為然 說我管太多
如果事先多做提醒   避免了事後的遺憾
我寧可多費點時間去做    也不要事後無盡的後悔

大家要去實習了
我很高興看到妳們都帶著期望而去
也希望妳們能得到滿滿一年的收穫
不管中間是喜是悲是辛苦是成就感
都是你體驗進社會的真實感受

挖戲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