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冠睿,我在杰威景影音科技實習。

    設計我真的最不會了,公司都請我做了,可能是認同我的能力,我跟她拼了,我就先去看別人海報怎設計,多找幾個,多看,之後我找了很多圖來合成,去背一堆圖案,就是不管用什麼方法就是要做出來,這次做的海報是屬於商業性的,我找資料整整找了二 三天,真的沒什麼設計靈感,我也問我一些實習朋友,一些想法,畢竟有些實習生的公司,是比較偏向設計類,就問了嘉祥,成彥,果然有些靈感了,老闆也說做得很OK,不過有些還是要改,不是她想要的感覺,改了也改,老闆非常滿意,而且這次是要放在外面的,很少有機會自己設計的東西放在外面給別人看的,好感謝公司這樣的肯定我,不久我的東西可能會出現在市面上了哈哈,好期待唷,還有我做的產品也會在市面上賣,奮鬥了一個月多這樣也值得,不過線稿還是要再改,上次說可以,這次又說不行,老闆很愛挑小地方,不過這樣也很好,盡量把東西做到最好,畢竟這是要拿來賣的,給客人最好品質,最近我也接朋友的一些影片案子,朋友都知道我會剪接,就都找我剪接,可是我都沒再收錢的哈哈,很想收不過很難開口,怕自己沒那樣價錢,之後我很用心的做,我朋友也很滿意我做的,說做得很棒,自己覺得還滿開心的,被別人肯定真的很高興,我這次這個影片老闆說大概要三千,原來影片也這麼好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