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俊愷,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這一週我會想暈倒,因為時間緊迫,大哥又同時接下三個案子,嗚嗚時間也都剛好在他的下禮拜,所以這禮拜都要搞定好!!第一就是刷油漆,我覺得刷得我好累,因為討厭刷油漆,很累很累,而且也都要聞油漆味道,總共花了4天時間,把場地的牆面給油漆完成,好險有新人來幫忙,刷的也很好看等等PO照,然後外面的金耀基講座也都佈置完成,還有情人節活動,終於都弄好了,也看到金耀基跟余光中本人,呵呵,余光中好瘦喔,去中山大學遇到他總共3次,第一次見面是在辦公室那時我不知道他是誰,以為他已過世,後來聽大哥說他還沒過世,我那天在辦公室看的就是他本人,我破口而出的說哇靠,哈哈原來誤會真大,整個三個案子弄完後,我的手腳也都軟了…然後剩三個月的時間了,某天我們公司中午去吃舒果,我覺得還不錯,但吃得有點撐,根本是先苦後甘哈哈,在來是假日會去百貨公司代班,覺得還不賴,但是缺點腳痠客人也少,嗚嗚但朋友說我一去他就開市G8牙~XDD,GO下個月有連假!爽哈哈睡睡睡睡。

    回到公司來最近也蠻常跑外面的,可惡差不多我的手又要被黑色素給居留了,請離開我的BADY,然後每次送貨都很清楚要先往哪裡走才不會亂了順序,也不會繞來繞去繞的時間長。而現在作息是晚睡早起,真的超累,要早睡又睡不著,翻來覆去結果還是晚睡看電視幫助睡眠,但是很傷電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