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俊愷,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這週是空白週,哈哈,也就是我出去玩得時段,但隨時也都注意公司的訊息,這樣放完假回去時會比較清楚狀況,然後自從過年某天洗碗時,有刺到東西,還有可能飲食加上工作,讓我的大拇指腫大,我也是這樣拖拖拉拉的拖了兩個禮拜,直到很痛時我才去檢查,後來抽血報告是尿酸偏高一點點,心理鬆了一下,好險沒怎樣,後來就是有控制,也照醫師的方式去做,很慶幸對面就是醫院,還有認識,所以比較開心,那天因為健保卡遺失而我去問醫院裡的楊主任,問他我手要掛哪個診,也跟他說我健保卡沒帶,他也很願意帶我先給醫生看,謝謝,現在覺得住在高雄真的蠻不錯,不像屏東那邊逛也只有哪幾條,但偶爾也是會想家,然後好像也快接近三月份了,聽說會有新人來,我們既期待又開心,等待她的來臨,也聽說是個正妹,哈哈!所以大哥說我們位置又要回復以前很窄的了,但我覺得蠻不錯,這樣要靠在椅背上比較輕鬆,因為桌子頂住,不然之前都還有很多空隙然,後躺的太下去不舒服點,然後也很開心的得知我第二名的消息,好開心,哈哈,第一次進入前三名,後來發現好像奧笛三個都在這三名名單裡面,哈哈,然後又去了台南成功大學去看場地,因為AIT的美國運動展覽要在那邊佈展,好險是在四月份去,還有2個月時間,但說是兩個月也是過得蠻快的,一眼瞬間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