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俊愷,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我們今天討論後,晚上聚在一起討論專題,後來我們的結論是逐格,因為我還沒看過影片,於是我叫冠瑩播放讓我看,我覺得很酷,覺得那個團隊創意的想發真多,有一部令人好笑的是椅子,也是蠻傻眼,哈哈創作者是剛好有那慾望嗎,才靈機一動呵呵,然後兩個禮拜後我們要交稿!!!緊迫!但是真的要快點弄了,這樣會比較輕鬆,不會到時候手忙腳亂的,而我們這組的成員有我、冠瑩、美錚、家恩、于軒(哈哈他看到會想殺人挖餒嘎你雜給+幹八仙)XD,好吧我想要想個有創意的愛迪兒的腳本!!像在外面跑的時候都會四處看人事物景,讓我帶來更多想法,然後每每在車上大哥也都會跟我講以後出路,也很謝謝他為我們著想哈哈,覺得時間這樣過著過著,一個月有四週也是感覺一週一週的過去跳到另一個月,但我想的逐格動畫,我覺得麵包或3C產品都是不錯的想法,或者兩個融合在一起應該蹦出新滋味吧,主要是要有耐心跟堅定的意志力,才能成功的拍出完美的效果出來,所以現在要多看關於逐格的影片還有製作過程,然後我們如果全部都搞定,大哥會願意贊助我們需要的,應該是我們這組的哈哈開心,三月也終於到來新人也終於來了,一開始覺得陌生後來比較好了,開始聊天了起來,恩是一個不錯的姊姊,於是我們終於有了新的正職員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