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俊愷,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過年期間很開心的,除夕前天,我們公司集體去西堤吃尾牙,其實我第一次去吃,我貢獻我的第一次給西堤,討厭哈哈,後來點餐完後,就是吃東西聊天帶過去…吃完之後就是抽獎遊戲,其實原本要去KTV,但是我們覺得不OK,因為有小朋友,應該是沒甚麼機會唱到哈哈,然後我很幸運的抽到刮刮樂,當場刮也中獎,再來就是紅包也抽中,哈哈覺得很LUCKY牙..全部結束後,就是回屏東了,家鄉我回來了,但是我回去也只有一天,當天晚上就又上來餐廳上班,沒有甚麼休息,但我覺得蠻不錯,因為蠻多笑話。某晚都是大陸客,真讓我笑死,還在客人面前憋著笑艮痛苦,加上很不好意思,幫他點餐我都在笑哈哈,過年也是一樣過的蠻快的,5天結束了。在來就是公司上班了,二月份沒有甚麼工作,但是一直跑高雄各個南巡局,因為他們外面帆布要更換還,有一些板子也是作更換,一天下來幾乎都在外面,後來就是把要弄的東西弄完,因為下下禮拜我請假一個禮拜出去玩,出去一個禮拜讓我很放鬆心情,喜歡這樣看著蔚藍的大海,軟綿綿的白雲,藍藍的天空溫暖的太陽,一個禮拜結束我也買了名產給公司,呵呵,謝謝大哥跟思敏姐的照顧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也謝謝思敏姐幫我打了一些進貨的單,但還是很多,但終於還是弄完了,真的有夠多一個禮拜的份量,好險,打單有比之前快,也比較知道方法,但要我學設計怎麼都學不來,都會忘記,也記不起,是我應該在對這方面加點興趣投入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