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佳晏,目前由主任安排到校內實習
    最近主任把潘祈恩調至7樓,所以接下來科辦的事務就是由我和蔡孟璇來接手,因為蔡孟璇他禮拜一、三、五的下午會到敏惠老師那邊幫忙,所以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因為所有事物都是第一次接觸,包括信件處理、申誡單、作品展、影印、掃描、公文等……。因為孟璇他比我早幾個月到學校,所以有些事物他都比較清楚,我不會的也都是從他那邊學到的,例如申誡單要怎麼跑流程,影印機要怎麼列印、掃描,有時候事情多時,主任還會叫我們幹嘛幹嘛的,就會很亂,但是我們兩個會分工,看看先把甚麼重要的事情做完。

    後來我們認識了科會長蔡明峰和負責作業展的張婷婷,認識它們之後就更了解整個科辦和科學會的事物了。至於之前做的那個國仁醫院的網頁案子就由學妹靖軒來接手,因為我自己對網頁不是那麼的熟悉,程式碼的部分真的是讓我很頭痛,怎麼看就是看不懂= =再來就是案子已經很久沒有進度了,我的部分一直卡在排版和版面的部分,因為靖軒他們三年級的課程剛好有上到網頁設計的部分,他也對網頁有興趣。案子由靖軒接手後,我們就有開始討論到五年級專題的部分,我自己也對3D有點興趣,所以我們有討論到專題是不是可以用3D的方式來呈現,我也有一些訊息,有一套建模軟體是可以把建模候用3D列印的方式把成品印出來-ZBrush。這還是在討論的階段,所以還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