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佳晏,目前由主任安排到校內實習
    寒假到囉!!!也就是我們可以放過年啦~雖然只有短暫的六天假,但是總算是可以放鬆一下了。實習期間沒有寒假,所以過完年的第一天到就要開始回到工作崗位了,還真不想面對現實阿QQ總覺得六天假期一下就過了……..。
    年後第一天來到學校,沒學生突然變得好安靜,還真有點不習慣呢!不過也比較輕鬆,可以做自己的事了。在這期間我已經跟同學拿到ZBrush的軟體了,現在就可以來慢慢摸索一下,不過這軟體是英文版的……!痾~安裝好後就傻了,不知該從何下手= =我有試著上網找教學影片,也認真了一下,不過後來發現,網路的部分和軟體有些差異耶!版面和版本好像都不同,因為我的是最新版的…..雖然網路的從無到有會變成一個很厲害的作品,我有試著跟著操作,但是他有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不然就是全部都講英文,這叫我怎麼跟的上或聽的懂阿,根本聽不懂他在講甚麼啊!!!唉~英文沒學好就是這樣啊@@所以就有點卡住。我也試著查一些ZBrush的基本功能,也開始做筆記,把一些熱鍵、按鈕都寫下來,不過當我進去軟體操作的時候,一些按鈕點進去之後就無法復原,變的我又要重新把軟體關掉又再重開一次才能恢復= =還真是麻煩啊!!!就這樣一直重複著個問題。所以我又更卡住了,好像完全沒進度耶!!!有點挫折。不過後來我找到一個網頁是有一些常用的熱鍵功能,我實際操作後也可以使用,這應該算是跨出了第一步吧!但是現在只有了解一些熱鍵和按鈕的部分,還不能做出一個東西來,所以我要再努力一點,希望利用寒假這段期間做出個東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