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佳晏,目前由主任安排到校內實習
    最近學校即將要進入期末考的階段了,許多作業展都即將展出,就表示申誡單的部分又要暴增了,跑流程、蓋章、簽名甚麼的。說真的有時候還真的有點忙不過來呢!!!但是這也是一段時間的,忙完就可以準備過年了,所以這段時間就撐住吧。

    之前有講到專題要使用ZBrush來做。ZBrush這套軟體是屬於建模的一套軟體,它裡面的功能是可以像黏土這樣塗抹,可以把人物造型、衣服、配件等細分的很精緻,細分的等級會比我們所學的MAYA來的更好很多,而ZBrush也可以輸出成MAYA or 3D Max 來結合併用,成品看起來就會很真實,讓我覺得很厲害!!!因為目前學校沒有教到這個部分,班導要我試著嘗試這套軟體,所以我們也決定了。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現在網頁的案子換學妹接手了,所以現在就要先好好想一下專題的部分,也可以先計劃要怎麼樣開始著手了,等到過完年後我會試著學這套ZBrush。但在這之前有先跟泯宗老師借書來看,泯宗老師自己也有在摸,只是還剛開始也是不太熟悉,但是我看了書之後,發現裡面的作品都已經是成品,只是教你怎麼讓成品在如何變的更真實,雖然我看得很仔細,但好像也沒什麼吸收,因為根本看不懂啊哈哈。這對一個完全沒摸過的新手來講還是太深奧了= =現在的我也沒有軟體。要摸索還真是有難度阿!所以我就要趕快把軟體的部分搞定才可以開始著手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