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于軒,我在荻米特磨坊實習。

    之前的貼紙設計,在網路空間裡我有看到維蔓姐姐設計地貼紙,他設計了幾款,我自己看了都好喜歡,發現自己設計的都太死板,姐姐設計的雖然跟我的一樣簡單,但是光是色彩運用和素材的配合就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雖然只是一張貼紙,但是讓人一看見就會多看一眼的設計感真的很棒,其實知道自己一直被腦袋裡面的框框限制住,想要突破還真的很難,怎麼想還是那些無趣的設計,多看別人的作品,因為自己習慣做任何事情之前一想再想,想到最後有些都會混亂,反而是讓腦袋當機了,覺得習慣真的很可怕,一時之間改不過來的死腦筋,就不懂為什麼我一個設計可以想那麼久,到最後都變成長時間才做出一樣不像設計的設計。

    實習快半年了,回想7月的時候剛來到實習公司,人生地不熟的,剛開始真的很興奮,下班後還可以出門、自己和朋友騎車到處玩、第一次看夜景、食衣住行全靠自己等……,各種住在家不能做的事情,幾乎都做過了,沒過多久,發現厭了倦了,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在家被爸媽管哈哈哈哈!出門回租的家沒有熱騰騰的飯,晚回家也沒有爸媽在旁邊唸,雖然不被約束的感覺很好,但是都會超級空虛,超愛家的心得真的永遠打不完,實習心得真的,打到最後還是會滿腦子都是家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