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第2次回學校報告,我還以為一樣是禮拜五,結果那天居然是禮拜一,報告完當天就要回去真的超麻煩的==而且我們的報告還真是歷經波折。因為檔案原本是嘉祥拿回家轉,結果檔案太大,轉不出來。後來我請俊愷回公司轉完曲線傳到DropBox給我,結果居然沒傳成功,我已我請嘉祥寄給我,本來要提早去學校,後來晏晏說可以借我筆電用,可是嘉祥說會晚點寄,我已我就先去睡,隔天再早起用。隔天,我起來用,發現筆電沒網路,弄超久,用桌電摳的檔案又壞掉,所以我直接去晏家做,那時候已經7點20了。到晏家後,以為能順利完成他了,結果做到一半當掉…而且摳桌被抓到盜版,無法儲存跟匯出,真悲劇==。後來我打給已在學校的俊愷,叫他先用,結果我到學校接著做到一半才發現,那台電腦摳桌6試用期到期,這是怎麼回事?試用期到期?ㄏㄏ==(而且6超難用的)所以依然無法儲存及匯出==於是我換到隔壁電腦,終於確定能用,就做做做到一半,當機!!!!!!我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後來打給嘉祥求救,他聽到也是覺得很荒謬,居然還沒轉好。所以她就來幫忙用,根本救星。結果到8樓,檔案沒程式開,依然覺得很荒謬,為何電腦會是跟資訊中心借的ㄏㄏ==,而且這次為甚麼會是學弟從後面控制畫面==?都像第一次一樣不是很好嗎?而且我們當天才知道先後順序,之前不是會PO嗎,檔案也要當天排隊慢慢摳到電腦裡?事先傳的檔案到哪去了。還好後面有順利報告完了,俊愷跟嘉祥也跟大哥去施工了,真辛苦ˊˋ。

  PS輪到我們報告的時候,結束時有(強制)問答時間(哈哈),有一位可愛的男(屁)孩,主任點到他的號碼,可是他死都不起來ㄏㄏ,拖超多時間,害我都不小心OS了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