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于軒,我在荻米特磨坊實習。

    這一、兩個月裡,好像沒設計到甚麼作品就這樣過了,有的時候都不知道該做甚麼,看看獎金獵人,都沒有自己發自內心想要去參加的比賽,一直想到要做專題,一直很懶散的我,應該要把專題想成剩下五個月可以準備,不然都沒有動力去做。

    回到學校聽大家的報告,幾乎都是和我一樣很想回到學生生活,其實反而覺得在學校學到的技術還比較多,但是在學校學不到的就是面對老闆、在外面靠自己、還有很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我學最多的應該就是這些了吧,有些人都問我為什麼不要換實習公司,因為可以一直動不用從早坐到晚,說我不擅長設計也罷,說對以後可能沒幫助也罷,我真的覺得這樣剛好,只是想讓自己在實習的時候不要不快樂,開心的學不是學最快嗎,儘管學的再怎麼少哈哈。

    每個學校都在放寒假了,真的好好啊,想到去年我還在家悠閒玩樂,就好回到從前。

    快要五年級了,一年轉眼又要過了,過了專題這關,就要畢業了,還要考二技,其實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專長到底在哪裡,不是設計不是繪圖、拍照、創作,感覺就這樣進二技的設計類科,很亂來啊,還是很茫然以後該做甚麼,果然還是別想的那麼遠,腦袋都要燒出一個洞了,先把專題搞定吧!這樣明年的我們才能安心過年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