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冠睿,我在杰威景影音科技實習。

第11周

    我們公司拍完的微電影,也剪完給他們看,他們公司的人說很棒,超爽超開心,然後他們公司問我們會不會做Catalogs,我師父說可以阿,我當下傻眼,Catalogs

    耶,我們拍微電影的,竟然做Catalogs,太傻眼了,於是就接了下來。做型錄要用到PS,我在學校剛好學到,於是我就做,因為我一個人做要很久,要設計,排版,我和師傅就也一起做,我們就一直去背,說到去背,我去超快,可是也被念超慘,因為一直去不好,像是一點點細微的地方,一直被罵,真的有夠煩的拉,

    師傅就跟我說,我們這是要賣出去的,是商業的,要賺錢的,要做到最好,我心裡說,這在學校我根本就都這樣就可以了,果然學校和外面差太多了,學校根本是做爽的,跟外面差太多了,做型錄我也學到了很多,我不會還自己上網查,我以前根本不會這樣,做型錄我被退了快10幾次,嘆! ,心情超級差,但是最後還是給我弄出來了,之後覺得自己做事比以前更細心,不會馬虎,師傅也常跟我說,做事不要急,慢慢來,急了做不好,還是要重做,還是浪費時間,不如慢慢做,細心一點,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也學到很多排版,一些師傅的一些創意和經理姐姐的一些創意想法,自己的PS也以前更厲害了哈哈哈,該驕傲一下,做完後,看了一下,發現還是不夠好的說,不過師父跟我說這樣就很好了,其實我對自己的要求都會很高,總覺得自己都做得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