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蔡承叡,我目前在立麒多媒體當實習生,已經實習到九、十週了
    高雄電影節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但是我竟然訪到高雄電影節的策展達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而且在訪問的時候超厲害的,記者問他一個問題,策展達人可以講超過半小時都不會停,策展達人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一直講他的東西,要不是我叫他停,有可能一天都講不完哈哈~。不過讓我最驚訝的是電影竟然可以跟食物作結合,像這次主題就是高雄鮮滋味 食在愛電影。像「孟買之音」它結合了咖哩。標題這樣寫:百年印度電影,讓你回味寶萊塢轉不完聽不停的活力,轉累了就吃點咖哩吧!。這真的非常有趣電影,竟然可以結合食物,讓我在採訪的時候也讓我留了不少的口水呢!
  某天下午去拍一間非常新鮮的海鮮餐廳而且價錢非常的平價,在拍的同時我們是跟第二代的老闆作採訪動作,但是老闆的媽媽走進來後一直嫌我們太貴,一直叫我們折價給他,我心想我們又不是菜市場,一直跟我們殺價幹嘛哩,好險二代老闆有叫他媽媽走,不然我們這場就真的白拍了,最好笑的是我們有3個人,老闆一直要我們留下來吃,但是我跟另外一位都有事情要先走,整桌的菜就讓那個無辜的人留下吃,留下來的那位一直用無辜的眼神一直觀望我們,叫我們留下來吃,隔天進公司他一直說那桌菜有多好吃多好吃,害我跟另外一個都超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