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最近又有case要做手工,剛結束一個是南巡局的相框,另一個也是南巡局的東西,是馬年的郵票賀卡,那天俊愷請假,我剛好也沒事,大哥就讓我幫忙做一些。

  隔天是12/31號,2013年的最後一天~~!!!晚上跟邱奇約好要一起跨年。我手上工作都告一段落,都傳過去給客戶校稿了,在她們回應以前,我都是沒有事情的~而本來只剩一些瑣碎的工作,只需要持續修改→校對→修改而已,只要客戶別回信ㄎㄎㄎ,在那之前的空檔我就可以繼續幫忙做手工等下班哈哈。結果下午持續有一些客戶聯絡要修改的地方,我就又開始悠閒的忙了。結果該死的嘉祥轉接了一通電話給我,是一間叫立志的高中要做海報,好笑的是,我一接電話他就很活潑的跟我自我介紹:我是宏原(同一家中學的老師,是舊客戶,也是思敏姊的哥哥的朋友,所以跟大哥他們也滿熟)的趴呢~~(講了很長一串總之似乎是要做海報)突然喀擦!嘟嘟嘟嘟.. 電話斷了哈哈哈哈,整個很自嗨想先打好關係,結果電話斷掉XDDD 他之後打來超尷尬的,很冷靜的自我介紹,而且改口:我是宏原的夥伴。他說他有Mail給我要做海報的檔案,說希望禮拜四拿到貨,禮拜五的展(代表我今天就得校完稿然後發印),我以為是只有一張而且只要修改他的檔案(因為我問他甚麼檔案,他講不出來,我就問是摳桌嗎,他說對,所以我以為有原始檔了),結果那時候我就一直沒收到郵件,他就一直打來問有沒有收到,被他弄到有點煩..一直打擾我作稿,之後才知道他一次傳三個,後來他分開傳,後來3點半左右我收到信,我才知道原來要做三張海報==而且他傳PPT檔給我(摳桌呢先生!!),後來我趕快先弄完手上的簡單的東西,大概4點多才開始做背景,他就打來問做好了沒,我就跟他說我剛開始做背景,他就請我幫他趕一下(之後大概有5通電話都有這句話出現),一開始都是回他我會趕一下,後來我做第一張的期間,他大概打了有3通電話問好了沒==他問禮拜五能好嗎?我:可以 他:那禮拜四可以好嗎? 整個事情回到原點啊==!!!問什麼問,我就很納悶,這麼趕怎麼現在才講==!!!不就還好他不挑的,所以海報都是一次過,所以我2小時趕出2張半的海報,後來索性就放棄,就跟他說禮拜四在給他,我請他們(廠商)當天給我(因為駿達可以當天發當天取貨ㄏㄏ),雖然這樣不太好,可是被他催稿催到後來我口氣有點差._.,他聽得出來,也沒說甚麼(他自己也知道太晚才在講吧==一開始還在那邊給我裝嗨==這麼急不早講,還有心情開玩笑咧==)

還好順利解決了,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