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最近我的工作比較少,所以沒事的時候就會偷偷上網看個新聞之類的哈哈哈JJJ~,可是每次大哥或思敏姊站起來或經過,我都會心一驚,然後速開資料夾CorelDRAW,可是我明明就沒事哈哈。就很怕他們以為我又在偷懶-3-那就真的誤會大了~~哈哈

  最近很喜歡去邱奇家,去不是問題,可是回來的話,如果Avi沒去,就都要麻煩她們載,偏偏那陣子頗冷,如果回去不想麻煩她們,就要走路,就得早點走了,那時候就超恨沒有車,可惡,想買一台腳踏車哈哈哈。有一次還直接睡在邱奇家,因為家恩回家休息,所以我就竄他的位了哈哈,然後隔天再自己走去上班。

  前陣子剛好寒流來,洗澡根本痛苦-.-而且我房間的浴室不知道是天殺的哪裡有破洞,每次沖完熱水,原本都是蒸氣,結果馬上就散掉,而且不知道到底是從哪裡還會吹進來冷風,超冷,我明明都有關上窗啊!還好現在回溫了,真好~

  因為冬天的關係,我們的自動門都是保持開著的狀態,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太冷,不過有時候也是涼涼的滿舒服。但是壞處就是==會有蚊子,因為現在都穿拖鞋上班ㄏㄏ,腳上都被叮-3-超癢!!

  很開心現在事情不多,可是也不至於閒到想睡覺,每一件事都可以輕輕鬆鬆慢慢做完,然後從待辦事項裡用紅筆劃掉,再繼續做其他的事,就悠閒悠閒的,然後再泡一杯奶茶,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