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最近我們有討論了一下專題,組員應該就我們5人組了吧!哈哈,我、邱奇、家恩、冠瑩、俊愷。冠瑩說老師說可以利用實習結束的暑假做完,然後等畢業。個人是非常贊成XD,就怕到時候又懶了,就一直拖,哈哈。我覺得我們想做的東西其實很像,主要都是想做有意義的東西,好比一個故事,甚至是標語或主題。我不知道他們想的跟我是不是一樣的,我想做的就是剛剛講的有意義的東西,像是看表面是一種意思,可是轉個彎想就會發現裡面有著很深的含意,我也清楚這真的不容易,以我的腦容量來說哈哈。光是要訂主題就不簡單了,年級越高,看新一代設計展就越有收穫,光看他們訂的主題,有的是諧音字,一個詞換個同音字意義就完全不一樣,我就是想要做這種!

  我們最大的共識就是周邊商品~(旋轉XD想到可以做周邊商品就很熱血沸騰哈哈哈!

  上個月突然愛上泡茶,因為公司有茶包就沒事拿來泡,就有種悠閒的感覺,可是之後泡完(大哥有一次看到空的包裝很驚訝,還說是誰泡的怎麼都沒了XD),家裡剛好帶來高雄的茶包,放超久都快要過期了,就帶到公司泡,很快也泡完了-3-,之後下午常常嘴饞,茶包又被我泡完了,光喝水又好沒fu,結果終於受不了就去家樂福買了3大包茶包( ._.),現在上班根本幸福,哈哈哈,大哥家的筷子always在我的杯子裡XD, 最近在考慮買攪拌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