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家恩,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實習

12月中了,公司都在企劃要去哪裡跨年和聖誕節的報紙內容,因為提早做這些東西,總覺得我的聖誕節和新年都過完了。公司常常有新人來,很多事都是新人教新人,像我最近有做一個跨年的版面,我早早設計出來的版面,大家都很喜歡,可是資料出來以後版面全部要打掉,還有資料也都錯的,難怪我都不知道怎麼做,跟旁邊指導我的師父差超多,我一直說我做的怎麼那麼醜,因為資料沒有標題,超難做,最後我拿師父的版來做,一下子就好了,之前浪費好多時間和精神!呿呿~~

工作越來越順了,他們說我有跟上速度了,我應該要算一下做一個新聞稿用多久時間,印刷的東西真的好多奇奇怪怪的。上次做一個信紙有把他打淡,在電腦上面看完全沒有線,結果印出來現超明顯,之後我們全部都在找什麼原因,我這台電腦就是看不出來,可是依婷和旁邊師傅的電腦一看就有線,很奇怪..之後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解決,費用一定超多的阿,都是電腦惹的禍,幸好沒有被扣錢(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