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洪國哲,我在可澤實業有限公司實習。

    有個店家最近希望吸引一些客人來店裡消費,希望我們公司可以提供一些新的點子,幫他們做海報,因為自已對於這家店家也不熟,所以有很多資訊都是看去年一些公司所幫這個店家所做海報,我也去談一談這個店家所希望用什麼促銷方式來吸引客人。

    我發現這個店家客人群都大部分都來自於學生,而學生通常星期五、六才會出來遊玩,而學生也沒有什麼零用錢,所以在選擇店家時,一定會貨比三家,通常男學生都喝啤酒較多,女學生都希望點便宜又甜甜的調酒,而剛好附近的店家都沒有做調酒的促銷,所以我就幫客戶做買二瓶啤酒就一杯調酒,這樣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喝到,不僅可以幫店家吸引客人消費,也可以透過學生來免費宣傳店家,這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