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洪國哲,我在可澤實業有限公司實習。   

    實習也越來越得心應手了,也漸漸能進入狀況,不像第一週時,總是跟不上同事的做事腳步,需要別人一直在旁指導我。

    認識的公司的品項也越來越多,也會慢慢去分辨這是啤酒類、調酒類、威士忌類……等,同事也會帶我慢慢去跟一些客戶認識,了解每家酒吧的經營模式與理念,也了解近日節日慶典,每家店家也紛紛地說出自己的新點子,也給予了我一個學習的機會。

    但我覺得我還需要改進的地方是溝通的方面,因為第一次面對客戶時,總是會緊張,導致我什麼都說出話來,都是變成一問一答,這樣店家也不想跟我繼續聊,所以都是同事在旁邊引導我一些思考的方向,讓我可以跟店家談到一些我所需要的資訊而不是只有聊聊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