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昇宏,我在大天人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實習。

    二十三週工作量比較少,所以比較多時間在找一些可以用的素材還有看其他遊戲的banner,也有練習試做網頁,公司內做了些小修改,我們三個的部門從市展部改成了行銷部,之後每個禮拜五會開個行銷會議,我們三個實習生都要參加,要回報手上處理工作進度或想法。

    二十四週就有大量的bannerflash要製作了,像是新的聯運遊戲仙境幻想,《仙境幻想》是一款以冒險、魔法、失落文明構建的大型魔幻題材2D角色扮演類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還有就是這個月要上市的洛雅冒險,洛雅冒險是一款全新劇情的Q版奇幻風格遊戲,以純粹乾淨的復古風格,加上可愛明朗的畫風,讓玩家能夠在洛雅大陸這塊神秘又迷人的土地上進行最刺激的冒險歷程。我還有另一項工作就是繪畫小洛日記,就是有關洛雅的4格小漫畫,最近才開始有討論的動作,有時候想梗是一件很累的事,常常會想不出來,到月底前應該都會很忙,加油加油~

    行銷會議跟之前的市展部部門會議一樣,只是人有比較少,不然也擠不下,第一次的行銷會議也是令人印象深刻,每次開會議一定會有一些好笑的事情發生,真的會讓我笑到肚子超痛的。現在在期待12/23的到來,因為公司有辦個小活動,不過要先去準備禮物,說真的準備禮物好難,都不知道該準備甚麼。台北的天氣變來變去的,我這幾天又開始有感冒的症狀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