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昇宏,我在大天人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實習。

    二十一週跟二十二週大部分都在設計洛雅冒險的LOGO,設計LOGO是一件有趣的事,但是也有點難,我設計的LOGO加起來將近有20個左右,有些是改顏色跟特效還有字跟底圖的排版,兩三個東西做組合搭配,可以變出好多。二十一週前兩三天做的大部分都是在收集一些參考圖,有做出幾個用人物或是一些遊戲圖做剪影跟自做搭配的LOGO,禮拜四跟五就開始試著用Illustrator拉出圖騰在跟字做結合,圖騰我先拉三個物件再以這三個做組合,大概做出了兩到三種我比較喜歡的搭配,不過真正跟字做搭配時往往會出現一些問題,像是圖騰跟字搭起來會有一邊看起來偏重之類的,圖騰拉到最後只能說變好華麗,東西越加越多。二十二週開始在字上面動工了,用Illustrator來拉字,在跟前面做的LOGO的字做替換,一開始只做一點些微的變化,禮拜三就洛雅冒險四個字做變化了,禮拜四就要開始票選LOGO,全部LOGO加起來有大概35個先由PM們做初選選出六個,在全公司一起投票選出一個,超緊張的,不過還是有選到我的LOGO,超開心的,這禮拜也有做另一個票選,自強活動的行程票選,13號要跟公司的同事一起參加這個小型旅遊,期待那天的到來。禮拜五在畫洛雅的寵物,最近在試厚塗上色,剛好洛雅的寵物圖都是用厚塗上色畫的,所以就拿洛雅的寵物圖做練習,練練厚塗上色!

    寒流來了台北超冷的,要多穿點衣服了,厚外套也要出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