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吳孟哲,我現在在唯鑫縫製設備有限公司實習。

    這幾個禮拜上班工作,早上就去公司就先開個窗戶、吃個早餐,吃完之後就開始打開電腦,開始做我要做的事情,畫圖或整理資料之類或者傳資料給客戶,事情做完之後,就可以到現場幫忙看我可以做什麼就開始幫忙他們,我能做的好像就是幫他們把紙箱摺好、釘好、貼個貼紙,等他們把貨用好之後,就可以把它放進箱子裡,然後也是要把它釘好黏好,黏好之後就可以把它搬到打包機上面包起來,就可以把它推出去門口等貨車來把它再走。其實這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出貨出完之後,就可以進去把剛剛用的地方會有垃圾就把它清理一下,清理完之後就差不多準備又要用明天的貨,所以都會先用一用把箱子黏好,這樣明天就不會趕的在那用那東西。

    還有會出差跑到外縣市,如果要跑外縣市,差不多就要八點就要出發了,不然這樣回來都會晚上,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其實會發現很多從來都不知道的事,也會學不同的東西,感覺其實很新鮮。但是跑外就是沒有午覺可以休息,從上班到下班都要精神很好,不然開車就會有生命危險,所以這樣讓我更不會這麼想睡覺,讓我體力越來越好,雖然出去有時候都會超過下班時間,但是還是覺得今天出差,看到了很多學到的也很多,希望下次再出差的時候還可以看不同的東西、學到不同東西,因為我發現還有好多要學的東西,所以我會努力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